還真的沒發現!【暮光之城】中竟然有角色一直提著雞蛋入鏡?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4.連恩尼遜願意演出【百萬種硬的方式】(A Million Ways to Die in the West)竟是因為《蓋酷家庭》的惡搞玩笑話?

© Media Rights Capital

在一次訪問中,連恩尼遜表示他永遠記得卡通《蓋酷家庭》(Family Guy)的某一集,卡通主角痞德在劇中開玩笑地表示:「想像連恩尼遜用他那滑稽的口音在西部片中的樣子,哈哈!」所以當電影製片邀請他演出時,連恩尼遜遂開出條件:「我願意演出,但我會用非常重的愛爾蘭口音詮釋。」

5.為了詮釋【銀翼殺手2049】(Blade Runner 2049)中的盲人角色,傑瑞德雷托超敬業直接把自己「弄盲」。

© Alcon Entertainment

傑瑞德雷托一向以挑戰自我的敬業精神在好萊塢著名,雷托為了演出全盲的新型複製人,不惜戴上完全不符合眼睛度數的隱形眼鏡,以幾近看不見的視力來詮釋盲眼角色。

6.【玩命再劫】(Baby Driver)中搶劫的面具原本並非電影中出現的造型。

© Big Talk Productions

劇組最初是要用【月光光心慌慌】(Halloween) 殺人魔麥克邁爾斯的恐怖面具,但最後沒獲得准許。不過,他們最後得到【王牌大賤諜】(Austin Powers)男主角(麥克邁爾斯飾演)面具的使用許可,所以電影中的角色才會以這角色偽裝。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