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紅線?!明星談錯誤選角經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People   

©Disney/Marvel Comics

蒂妲史雲頓/【奇異博士】
英國知名女星蒂妲史雲頓在MCU【奇異博士】中飾演「古一法師」,只是這個角色在漫畫原著中卻是個亞裔男性。自然,當年選角名單一曝光,史雲頓的「古一法師」立刻招來漫畫迷圍剿。

©Marvel Comics

漫威甚至還發出聲明指出,MCU的選角與電影製作相當強化多元化概念,同時也經常改編漫畫內容以符合電影需求;「古一法師」這個名號並非某個角色專屬、而是一個隨著時間流逝的名號,在這部電影中,則是一位凱爾特人。不過其實不能說的秘密是,漫威不得不改掉原本的西藏人設定,否則本片就過不了中國審查那一關。

©Disney/Marvel Comics

只是飾演此角的史雲頓倒是坦承這是個錯誤選角,在聲明中她這樣表示:「任何要求更精確演出的說法都讓我站在他們那一邊,我認為當人們看這部電影,他們會看到它是來自非常不同的地方。或許這部電影的錯誤選角也是讓人們這類發聲能被聽見的機會,對此我完全贊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