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包容一切!天王監製主演【熱血合唱團】定檔12月暖心上映

双喜   

© 双喜

由劉德華親自誠意監製的新片【熱血合唱團】,片中由華仔飾演的靈魂人物,合唱團的指揮「嚴老師」,面對一群青少年新成軍的合唱團成員,從不認識音符到能夠找到屬於自己的聲音,與團員們齊心共唱歌曲,相當立志感人!

© 双喜

日前華仔才推出暌違2年的全新廣東歌,不但親自填詞獻給他的家人,更希望能透過歌曲傳遞溫暖正能量給所有人;新片預告中,華仔更從「音樂包容一切」出發,以鼓勵正向的口吻親口闡述:「即便面對各種困難,即便生活不向我們預期,我發現音樂原來可以改變一切。」令觀眾動容!

© 双喜

由曾獲得香港電影金像獎5項大獎提名《五個孩子的校長》班底,加上「最有毅力的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熱血合唱團】,12 月 4 日起將在臺灣感動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由天王劉德華領軍造夢的《熱血合唱團》講述了三等學校的問題學生在學校闖下大禍後,被要求參加一個「熱血合唱團試驗計畫」。別無選擇的學生只得遵從。之後,在音樂界著名華裔指揮家也答應作為該合唱團的指揮後,合唱團與指揮家正式開始了他們的高歌之旅……。透過音樂,給自己的迷惘人生一個熱血成長的機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