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笑!原來「雷神索爾」一直在玩這一招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raftDraw/Reddit

首先是這張組圖的左上方。這是在2011年的【雷神索爾】中,初到地球的「雷神」企圖反抗醫護人員時、帥臉被地球人強力壓在玻璃窗上;接下來是組圖右上方。這是在隔年的【復仇者聯盟】中,洛基使詐將雷神騙進神盾局的玻璃牢籠中、並且直接在半空中釋出牢籠,下墜的引力也導致雷神臉再度貼上玻璃門板。

©Disney/Marvel Comics

第三張位於組圖中間。這是發生在2013年【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一片中。在雷神與魔雷基激戰的過程中,兩人一度重摔在某個建築物的玻璃天花板上。而位於組圖左下方的,則是在【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中,雷神在女戰神瓦爾基麗太空船的玻璃地板上驚醒,臉也再次與玻璃相遇。

©Disney/Marvel Comics

最後,在組圖的右下方,則是擷取自【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片中畫面,那是雷神索爾掉落在「星際異攻隊」太空船的駕駛艙玻璃面板上的經典畫面。儘管一路走來,雷神的帥臉已經5次撞上玻璃門/窗,不過還是有3部片他並沒有用上這一招。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