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博士」駕到?!MCU【蜘蛛人3】開拍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Disney/Marvel Comics

照片中標示的地點是「喬治亞州,亞特蘭大」,正是這一行字引起粉絲的注意。由於從【奇異博士】到【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再到【無限之戰】與【終局之戰】,麥克林都是負責BC的妝髮造型,因此這也讓外界合理推測,BC應該已經抵達當地準備加入這部續作的拍攝作業。

除了妝髮師分享的心機照洩底,專門捕捉片場場邊照的狗仔隊AtlantaFilming,也在霍蘭宣佈抵達亞特蘭大的隔天,於推特分享BC已經來到當地的消息。而就拍攝時程來說,BC此時現身亞特蘭達的確是相當吻合兩片的拍攝時間。

©Sony/Marvel Comics

在現行英國防疫措施下,BC回到英國之後很可能還得先自行隔離兩個星期才能正式邁入【奇異博士2】(暫譯)片場展開拍攝作業。而從目前已知電影預定於本月下旬正式開拍來看,外界粗估BC應該只會花幾個星期的時間拍攝【蜘蛛人3】,之後再於12月初正式合體【奇異博士2】劇組。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