驅魔儀式卻意外致死!原來這些恐怖電影不是虛構「真有其人」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Orion Pictures/©Netflix

3.【沉默的羔羊】(Silence of the Lambs)、【極惡殺人魔】(Extremely Wicked, Shockingly Evil and Vile)

©Netflix

「泰德邦迪」真實事件:
泰德邦迪(Ted Bundy)不僅是美國著名的殺人魔之一,更以「最迷人的連環殺手」著稱,因為他的確成功的迷住了那些受害者。泰德邦迪會在公眾場合尋找女性,並假裝受傷或是聲稱自己在公家機關工作。據調查,約有30位受害者慘死他手下。
邦迪相當狡猾,警察多次逮補他,他卻都能設法證明自己的清白,並再度犯下新罪行。他甚至在接受法庭審判期間與某位女性結婚,並且生下了一個女兒。另外,泰德邦迪熱衷於接受訪問、享受出名的感覺,然而,即便他想盡各種辦法脫罪,最後仍難逃法網,被處以死刑。

電影【沉默的羔羊】:
一名喪心病狂的瘋子在美國中西部綁架並殺害婦女,一位年輕的FBI探員克拉麗絲斯達林奉命調查此案。電影的第一場戲就是受到泰德邦迪罪行的影響。

©Shamley Productions

4.【驚魂記】(Psycho)

© soapboxie

「艾德蓋恩」真實事件:
艾德蓋恩(Ed Gein)是一名惡名昭彰的殺人魔,他的童年伴隨著酗酒成性的父親及專制的母親,他甚至與哥哥有段不健康的關係。最後,蓋恩的住所成為多起慘忍謀殺案的犯罪現場。
然而,艾德蓋恩因患有精神錯亂症而未被關押,最後因癌症死於精神病院,享年50歲。 艾德蓋恩的案件促成了許多恐怖小說及電影的誕生,希區考克經典【驚魂記】中,兇手原型就是這位恐怖的殺人魔。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