鍍金片單直攻奧斯卡!梅姨、蓋瑞歐德曼、薇拉戴維絲集結Netflix

Netflix   

Netflix年末強檔片單還包括曾以《鬥陣俱樂部》、《社群網戰》打響名號的好萊塢名導大衛芬奇(David Fincher),繼備受好評的《控制》後睽違六年,終於推出新作《曼克》(Mank),找來奧斯卡影帝蓋瑞歐德曼(Gary Oldman)坐鎮主演,以復古的黑白電影風格重現電影史上最輝煌的傳奇篇章。

《曼克》12/4 上線
導演:大衛芬奇 執導
演員:蓋瑞歐德曼、亞曼達塞佛瑞、莉莉柯林斯、查爾斯丹斯
1930 年代,文筆犀利但嗜酒如命的社會評論家暨編劇家赫曼·J·曼奎尤維茲與時間賽跑,趕著為奧森威爾斯完成《大國民》劇本。藉由此片,觀眾能從赫曼的觀點,看到截然不同的好萊塢風貌。

日前因病辭世的「黑豹」演員查德維克博斯曼(Chadwick Boseman),則在新片《藍調天后》(Ma Rainey's Black Bottom)中飾演活力十足的年輕小號手,與女星薇拉戴維絲(Viola Davis)飾演的「藍調之母」瑪雷尼(Ma Rainey)互別苗頭,在1920年代百花齊放的芝加哥樂壇力拼一席之地。影史上首位獲得舞台劇東尼獎、電視艾美獎及電影金球獎的黑人女星薇拉戴維絲,這次為《藍調天后》增胖至超過90公斤,力爭奧斯卡后冠意味濃厚,而影迷也能從本片中一窺博斯曼在螢幕上的最後身影。

《藍調天后》12/18 上線
製作:丹佐華盛頓、陶德布萊克
演員:薇拉戴維絲、查德維克博斯曼
1920 年代藍調音樂開始在芝加哥崛起,「藍調之母」瑪雷尼為了能夠完全掌控自己的音樂作品,和她的白人經紀人兼製作人展開一場意志之爭;同時樂團中的小號手列維則野心勃勃等待時機,想在音樂圈取得一席之地。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