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點總整理!【蝙蝠俠】最新片場場邊照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Jake Hamilton/Twitter

兩大經典反派彩蛋
在結束於英國利物浦外景拍攝作業之前,劇組已先行於美國芝加哥展開場景佈置作業,因而進一步曝光不少電影全新亮點與彩蛋。首先是令粉絲驚喜的超級反派彩蛋。

©DC Comics

在芝加哥佈景中,一面牆上貼著一張已被撕毀的海報,上面一個大大A字,代表的正是反派角色阿納基(Anarky)。阿納基是名神童,本名隆尼麥金的他是個無政府主義者,專門發明各式犀利小道具企圖推翻政府以改善社會。「蝙蝠俠」雖然認同他的目的但卻反對其偏激暴力手段;阿納基是「蝙蝠俠」經典死敵反派角色之一。

©Warner Bros./ DC Comics

另外,海報上也提到創造於《Batman: The Animated》系列的「GothCorp」組織名,此組織是由冷血老闆法瑞斯鮑伊所創,旗下的研究室正是發生嚴重意外、最後導致維克多佛萊博士變身為另外一位經典反派角色「急凍人」。這個角色之前在【蝙蝠俠4:急凍人】中是由阿諾史瓦辛格詮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