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槍!麥特戴蒙爆笑狠酸麻吉好友阿班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正義聯盟】©Warner Bros./ DC Comics

有趣的是,這對麻吉兄弟檔相當能以自嘲為樂。當阿班屢屢要求好友要表現得更熱情更有誠意時,他脫口而出:「說些他們會感興趣的,像是:『來見見傑森包恩與蝙蝠俠,還有…』」沒料到這也讓一旁的戴蒙撿到槍,直接秒打槍好友:「羅伯派汀森要來嗎?」

【蝙蝠俠】©Warner Bros./ DC Comics

挖大洞給自己跳的阿班只能硬著頭皮回答:「並不是,不過傑瑞米雷納會來。」這下子兩人當場陷入DC擴展宇宙與【神鬼認證】電影宇宙的接班人之爭。戴蒙立馬回嘴:「傑瑞米雷納(在【神鬼認證4】演的)並不是傑森包恩,他擴展了【神鬼認證】電影宇宙。」

【神鬼認證】©Universal Pictures

在氣勢矮了一大截的阿班勉強頂了一句:「他改善了這個系列」之後,眼見機不可失的戴蒙於是乾脆再補上致命一擊:「派汀森搶走你的工作了!」就這樣直接KO好友贏得這場嘴砲大戰。不過無論輸贏,兩人做善事的好心情也已百分百感染了觀賞這段超有愛短片的觀眾了。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