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表最強門衛」降臨!露比蘿絲化身【奪命守門人】單挑傭兵團

双喜   

© 双喜

《奪命守門人》在狹小公寓還原武打場景,請來曾以《哥吉拉:最後戰役》拿下十二億日圓票房的日本導演北村龍平(Ryuhei Kitamura)掌鏡,讓近年皆以武打片強勢攻佔票房的露比蘿絲能有機會大顯身手,花招百出。

© 双喜

將《全面攻佔》般的激戰場景挪移到公寓,一人勇打精裝部隊,觀影體感更甚《全面攻佔》,是2020下半年不能錯過的動作電影。地表最強門衛《奪命守門人》將於10月16日上映,双喜電影發行。

© 双喜

一名因為受傷而退役的海軍陸戰隊員 (露比蘿絲飾),再回到家鄉後,好不容易找到了一份高級公寓的門衛的工作,卻被她發現自己很久之前不見的家人原來也住在這棟公寓裡,就在他還來不及懷念這段遺失許久的親情時,他偶然聽到了雇傭軍打算不擇手段的破壞公寓,以取回隱藏在建築物中的珍貴藝術品,而這個藝術品就隱藏在她家人的房間深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