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抽離角色心境,郭富城為【麥路人】挨餓20小時嚇壞楊千嬅

華映   

© 華映

電影《麥路人》蘊含各種底層小人物的悲歡離合,郭富城談到家庭,認為兩個女兒現在還小,想給孩子們在一天一天長大的時候,看到爸爸還是那麼努力地在工作的模樣,「所以我現在更應該加倍努力地去拍更好的電影,有一天她們長大的時候,能到片場探我的班,這也是一件開心的事。」

© 華映

郭富城近期賣力地替新片宣傳,他說:「我和團隊們已經全力以赴地分享電影的各種細節和感動,希望大家走進戲院真正感受一下。」而他老婆方媛也在社群上曬出席《麥路人》首映會照片,力挺老公新作,引發網友熱議,她在微博透露觀影心得:「電影很寫實很有意義,讓人更明白珍惜和人與人之間相互幫助的珍貴。」

© 華映

電影《麥路人》故事情節聚焦在香港的一群邊緣人,被生活催折,每到半夜就會在一家速食快餐店留宿過夜,被稱為「麥難民」,這些人逐漸熟識,在面對窮困的無助中相濡以沫,電影真實反應香港的社會問題,獲得好評。該片全台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