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利史考特執導新作、裘德洛受困荒島,HBO九月強檔推薦片單!

HBO|Warner Media   

©WarnerMedia
9月26日(六)晚間10點首播《舞孃騙很大》(HUSTLERS),由吳恬敏和珍妮佛洛佩茲主演,描述一群聰明慧黠的前脫衣舞孃如何聯手詐騙她們的華爾街客戶。

©WarnerMedia
《舞孃騙很大》改編自紐約雜誌的一篇熱門報導,片中描述一群聰明慧黠的前脫衣舞孃如何聯手詐騙她們的華爾街客戶。

©WarnerMedia
9月13日(日)晚間10點則於HBO GO上線並在HBO頻道首播HBO Asia原創電影《夕霧花園》(THE GARDEN OF EVENING MISTS),本片改編自獲獎的同名小說,同時榮獲金馬獎肯定,將帶觀眾透過李心潔和張艾嘉的視角一探1950年代戰後艱難生存的故事。

©WarnerMedia
本片改編自馬來西亞作家陳團英入圍2012布克獎決選名單的同名小說。劇情描述女主角雲林的故事,她背負二次世界大戰時在馬來西亞受到殘暴對待的痛苦回憶,試圖在山巒起伏的金馬崙高地尋求慰藉。她想在這裡建造一座花園以懷念逝去的妹妹,也因此展開一段與神秘的日本園藝師中村有朋的禁忌之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