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本沒寫卻吻出火花的即興吻戲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Insider   

©Warner Bros. Pictures

【明日邊界】
艾蜜莉布朗飾演的麗塔與湯姆克魯斯飾演的凱吉兩人,在片中被捲入一場無限輪迴的迴圈時空之中。不過就算編劇群在改編劇本時,完全找不到可以在這部剛性動作冒險片中加入一點浪漫元素的空間,布朗自己還是想辦法辦到了!

©Warner Bros. Pictures

編劇之一的克里斯多夫麥奎瑞坦言他們完全找不到適合安插一段浪漫愛情戲的空間,「所以最後我們也放棄把吻戲寫進去了。」而就在麗塔向凱吉告別之際,她同時也獻上了告別之吻。別說是劇本沒寫,拍攝當天也完全沒被提出來討論,布朗事後表示:「那感覺就是很對,所以我就吻上去了。」

©Lionsgate Films

【飢餓遊戲:自由夢幻終結戰】
伊莉莎白班克斯飾演的艾菲與伍迪哈里遜飾演的黑密契,這兩位資深演員“合謀”了片中那場突如其來的吻戲,而這場即興吻戲就發生在黑密契與凱妮絲(珍妮佛勞倫斯 飾演)準備回到家鄉12區的離別時刻。

©Lionsgate Films

班克斯告訴The Huffington Post:「我們決定要這麼做,而導演的反應則是:『太棒了!這點子我超愛,那就再拍一次吧。』我們還拍了沒有吻戲的版本,並且交給導演去決定到底要用哪一版,而我們都很開心他選了那場吻戲。」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