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片99%台中拍攝,【哈囉少女】行銷秋紅谷、勤美等台灣美景

双喜   

©双喜

曾跟包括金馬影帝郭富城、林依晨、林柏宏、隋棠、柯佳嬿、蘇有朋、謝欣穎、歐陽娜娜等人氣演員合作過的監製連奕琦也在現場表示,欣見王威翔導演順利在臺中完成《哈囉少女》,就如同台中影視環境一般,不斷給予新生代影視創作人才更多的鼓勵與支持。

©双喜

而銀幕前亮眼的主演演員群,也為下半年國片增添更多頗具展望的星光,包括王渝屏、姚亦晴、宋柏緯等人近年都獲得金鐘獎提名關注,從名模選秀脫穎而出的林輝瑝、超人氣棒球球團啦啦隊成員邁出電影路的陳怡叡,不但皆為一時之選,演員群今日出席講座活動也帶成功動現場氣氛,開心地以片中《哈囉少女》的招牌手勢,開心用「哈囉」問候現場市民,也希望電影在本週五(8/7)上映時,能藉著電影緊湊、熱鬧的劇情,伴隨綠川水岸、秋紅谷、一中街商圈、勤美綠園道、審計新村、第一廣場商圈、豐邑都心廣場、中興大學等富景致與生活感的取景,寄望藉著台中美景的襯托之下,成功獲得票房佳績!

©双喜

推動台中市成為國際電影交流及文化觀光城市不遺餘力的台中視政府新聞局,除了透過話題國片《哈囉少女》一展台中影視友善之都的親和力之外,設立已經4年有餘的影視發展基金會,也藉由場景諮詢、單一協拍窗口、簡化使用申請流程等規劃,讓電影得以順利完成。與會的幕前幕後主創人員也樂見預計年底落成的「中台灣電影中心」除了吸引更多國內外影視人才到台中、帶動在地影視觀光行銷,有機會再來台中繼續拍攝更多優良的影視作品給予觀眾。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