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到「幻視」保羅貝特尼!強尼戴普誇張簡訊被曝光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Relativity Media

在秀出這些舊簡訊之後,律師則是詢問戴普,兩人的往來笑鬧簡訊對話是否對安柏赫德有任何的尊重,當時赫德還只是戴普的女友,戴普則是回答自己並不認為兩人的對話對於當時的女友赫德有不尊重。(被告律師還曝光了戴普寫血書給英國另一家媒體《鏡報》一事。)

©Disney/Marvel Comics

只是這些笑話之後卻從黃色笑話一路發展成令人相當不舒服的內容。貝特尼傳簡訊說:「我不太確定我們應該燒死安柏,她是個很愉快的同伴,同時也很賞心悅目。我們當然也可以以英國方式進行程序以及來個溺水測試。有什麼想法嗎?反正你家就有座游泳池。」

©Disney

戴普這樣回覆好友:「我們就先淹死她之後再把她燒掉!!!我會X她已經燒焦的屍體好確定她真的死透了。」然後貝特尼回覆:「正合我意。那就在我們宣告她是女巫之前確定這一切。」根據戴普的說詞,兩人之所以會覺得赫德是女巫,那是因為赫德對於戴普的勒戒很有意見: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