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大演技派女星首度合體飆演技,懸疑片【翻供】片尾撒洋蔥逼哭全場

索尼影業   

©Sony Pictures

有收視率女王之稱的申惠善首次在大銀幕擔任女一,在決定參與演出【翻供】前她正在忙其他工作,還沒把劇本讀完就放在桌上出門。沒想到申爸爸意外在家把劇本讀完,還激動地跟申惠善說:「女兒啊,妳好好讀一下這個劇本,這個角色很值得爭取!」因此意外促成這次的演出。過去曾在韓劇【秘密森林】裡演過菜鳥檢察官的申惠善,與在【翻供】裡飾演的律師有許多重疊的角色特質,導演朴尚賢也不諱言,就是因為看了她在【秘密森林】的細膩演出,才指名要找申惠善擔任女主角。

©Sony Pictures

已出道35年的百想影后裴宗玉,不僅擁有韓國名校高麗大學博士學位,同時還是韓國中央大學的戲劇系兼任教授,是韓國演藝界首位取得博士學位的藝人,堪稱博士級影后!近年她比較以戲劇和舞台劇演出為主,但在看見【60天,指定倖存者】的同劇演員朴根祿因飾演【寄生上流】的尹司機登上大銀幕,讓她再度充滿感動,也想享受在大銀幕上飆戲的感覺。【翻供】的演出便讓裴宗玉展現不同以往的演技,連申惠善都表示:「有前輩裴宗玉在的地方,就能立刻感受到滿滿緊張的氣氛!」

©Sony Pictures

裴宗玉本人也很期待能與後輩、韓劇小天后申惠善對戲。為了培養情緒,兩位女主角在片場都會刻意保持距離,因為申惠善在拍攝現場一看到裴宗玉的老妝造型和眼神,就會忍不住想掉淚。申惠善也表示因為拍攝【翻供】,讓她能更理解母親對小孩的愛,而在電影上映前,申惠善還遇外婆過世的意外,對於「媽媽也需要媽媽」的母女情感感受更加強烈。


要看見申惠善和裴宗玉彼此最真摯感人的母女互動,7 月 17 日起就能在戲院大銀幕深刻感受!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