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妤純愛國片苦追曹佑寧,戲外告白「女神閨蜜」:想保護她

華映   

©華映

但最讓陳妤得意的是算塔羅時,可以單手很美麗的把牌攤開,她很有成就感的說:「我真的手一拉就可以把牌攤成一個微笑的弧線。」但她透露在正式拍戲時,因為太過緊張,反而經常失敗,讓她當賭神的美夢破裂,她大笑說:「常常到中間就斷了,微笑線笑不出來啊!但只要成功了,我就有種我可以去澳門的賭場當發牌手的自信。」

©華映

陳妤在片中一直暗戀青梅竹馬的曹佑寧,沒想到他竟然跟她的好朋友林映唯告白,上演好閨蜜愛上同個男生的衝擊狀況,但她私下與林映唯因戲結為好友,她笑說:「我真的視她為心中的女神,而且面對她時,我覺得自己很像直男,都會忍不住讚美她很正、很漂亮!還會有點想保護她的感覺,真的很入戲吧!」而在導演簡學彬眼中,陳妤演出的能量很高,和角色一般的古靈精怪,「她有很多想法,常常來和我討論,她也是片中演出演員裡最自在的一個。」

©華映

而周二推出電影暖身番外篇《喜歡你,可以嗎?》,果然讓粉絲們大感驚喜,有粉絲藉此片名跟陳妤告白,還有少女心粉絲讚美曹佑寧的笑容超迷人,更敲碗後續集數,所以今天也發放第三、第四集,可以見到陳妤與曹佑寧因打工拉近距離,彼此間開始有甜甜的曖昧情愫,還到夜市初次約會,畫面都非常甜蜜。

《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由華映娛樂股份有限公司、中環國際娛樂事業股份有限公司、星泰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樂到家國際娛樂股份有限公司、新線索(北京)影視投資有限公司、艾迪昇傳播事業有限公司、滿滿額娛樂股份有限公司、百聿數碼創意股份有限公司、馬棋朵數位影像製作有限公司共同出品,電影預計8月21日(五)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