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帝影后恐怖演技大獲好評!【死因無可疑】香港端午節檔開紅盤

華映   

©華映

林嘉欣得知與老公導演袁劍偉合作的作品開出票房紅盤,覺得很開心的說:「在這個時間上映真的很需要勇氣,疫情之下看電視看膩了,到戲院看電影,是電視無法取代的感情和感觀體驗。」

©華映

導演袁劍偉透露一直很擔心票房,但知道首日開出破百萬港幣的成績覺得非常難得,「疫情關係,變數太多了,我們整個團隊緊張好多天了,得知這個好成績,今晚大家可以睡個好覺了,真的非常感激入場看電影的觀眾。」《死因無可疑》將於7月3日於全台上映

台灣發行《死因無可疑》的電影公司也將於明天(6月30日)特別舉辦好康活動,尋找「不姓黃的Anthony」活動,因為黃秋生之前曾在臉書透露並不姓黃,他的本名為Anthony Perry,黃秋生是他進入演藝圈取的藝名,所以,只要可以證明你是「不姓黃的Anthony(安東尼)」,並完成相關步驟,就可以獲得電影公司提供的限量的首三電影票券,詳情請上請上「華映娛樂」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