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島50英雄】從危機中點燃人性希望之光

世界娛樂中心   

忠實描繪事件當時實況

©双喜

至於在拍攝核電廠內緊急應變中心場景時,除了主要演員外還有120位臨時演員共同演出,氣氛與昏暗的中央操控室完全不同。

©双喜

飾演應變中心關鍵人物吉田廠長的渡邊謙,也在一踏進片場時便向現場工作人員喊話:「至今為止仍有許多災民難以返回家園,我們必須同理他們的心境,忠實描繪出當時的實況!」渡邊謙為了詮釋好自己角色的使命感可見一斑,也將日本文化的「職人精神」做了最好的詮釋。

©双喜

【福島50英雄】將只有現場人員才經歷過的緊張局面,面對災害等級不斷升高的無力感,以及指揮總部與首相辦公室之間的衝突,皆一一在大銀幕上還原。在這場比車諾比核電廠事故嚴重十倍的災難面前,有接連展現危機處理不足的政治家和企業家,有過着平靜生活的福島市民,亦有無懼赴死的無名英雄們。在天災面前,直視死亡深淵的人們將人性的懦弱、無能為力的恐懼,及挺身而出的勇氣表露無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