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英雄們令人動容的奉獻精神【福島50英雄】向第一線人員致敬

世界娛樂中心   

日本重量級群星團結演出

©双喜

【福島50英雄】由【快轉人生】若松節朗執導,他曾經以電影【冰天雪地】、【不沈的太陽】等片,寫下二度獲得日本金像獎12項大獎提名的驚人紀錄。除此之外,若松導演更曾執導近50部知名電視劇,包括「大和拜金女」、「急診室女醫生」、「太陽與海的教室」等劇。

©双喜

【福島50英雄】更集結了多位重量級明星演出,包括【殺手寓言】佐藤浩市飾演任職於福島第一核電廠,為當天監督1、2號機運轉的執勤長伊崎利夫;【哥吉拉II怪獸之王】渡邊謙飾演福島第一核電廠廠長吉田昌郎;其他聯合演出的演員群還有【深夜食堂2】安田成美、【ALWAYS守候幸福的三丁目】吉岡秀隆、【正宗哥吉拉】齋藤工、【小偷家族】緒形直人、【平行世界的愛情故事】吉岡里帆、【第22年的告白:我是殺人犯】平田滿、【仁醫,迎風而立】萩原聖人…等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