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則簡訊惹哭網友!【福島50英雄】佐藤浩市災難當前挺身衝第一

双喜   

©双喜

實際上,由真人實事改編的情節裡,這群福島英雄們的確在過去毫無前例可循的的條件下,透過佐藤浩市的帶領,也寫下全球史上絕無僅有的關鍵救援應變!佐藤浩市一邊心中暗自擔心逃到避難所的家人們,一方面又進行全世界都在關注的關鍵救援!他形容自己的角色當時的心境:「我認為有時決策可能會失敗,但是履行被派任到的職責是很重要的事,我是這樣認為的。」

©双喜

【福島50英雄】將危機時第一線人員在壓力與掙扎之下的人性帶出光明,臺灣觀眾在近期共同經歷過新冠肺炎的危機,對於不管是從醫護抗疫的第一線人員,或者是藥局藥師們應對實名購買口罩等防疫前線人員等,更可以深刻感受到電影裡「唯有無私奉獻,才能創造奇蹟」的精神。

©双喜

因此電影公司也從即日(6/10)起,大方推出「化感謝為行動,全民動起來」活動,觀眾只要公開分享【福島50英雄】感謝無名英雄之活動預告至個人FB,每分享一次,双喜電影將代捐1元予衛福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相關捐贈」,感謝防疫第一線無畏無私的無名英雄們,分享越多,捐款越多!

【特別活動】
你分享我捐款!化感謝為行動 全民動起來
活動時間:2020/6/10 12:00~6/20 23:59​
活動方式:凡公開分享【福島50英雄】感謝無名英雄之活動預告至個人FB,每分享一次,双喜電影將代捐1元予衛福部「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相關捐贈」專項,為防疫工作盡一份心力。


活動詳情請見貼文:http://www.facebook.com/watch/?v=617993668801567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