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跨歐亞非三大洲的驚險動作片!燒腦電影【吹哨人】愛奇藝台灣站正式上線

世界娛樂中心   

©華映

導演薛曉路表示這部電影劇情複雜,人物又有極多面向,「我希望透過故事讓大家看到主角的變化,感受他們戰勝小我,面對爭議無所畏懼的內心力量。」

©華映

湯唯則透露自己的角色是一個覺醒的過程,「本來一直在黑暗中迷茫,但終於看到陽光而覺醒了。」雷佳音說:「我的角色就是芸芸眾生中的一位,遇到這種事一般人不一定會站出來,但他選擇站出來做了件不平凡的事。」

©華映

氣質女神湯唯近年久未推出新作品,這回再次與【北京遇上西雅圖】系列的導演薛曉露第三度合作,但兩人都給自己一個大挑戰,電影戲路大轉換,不再是溫暖又浪漫的愛情作品,而是成為懸疑刺激的揭發重大弊案的燒腦電影【吹哨人】,劇情牽涉到現今最熱的能源議題,牽扯出一場價值數百億的生意競爭,利益和一整個城市人命的重大衝突,讓眾人命懸一線,湯唯演出手握證劇的唯一證人,雷佳音因為湯唯而發現了公司的黑幕,但兩人在個人的人身安全和群眾利益之間擺盪爭扎,讓劇情一再反轉,也可以見到電影中驚險刺激的飛車及連環爆炸等火爆場面。


▸ 點我直接看【吹哨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