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伯太有創意了!J.K.西蒙斯的逗趣拍片計畫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正義聯盟】©Warner Bros./ DC Comics

之所以會有這麼逗趣的拍片計畫,最主要的原因是西蒙斯最近才剛完成與克里斯伊凡合作的Apple+影集「捍衛雅各」。另外,他也與另一位克里斯男神-克里斯普瑞特剛合作完科幻動作冒險片【The Tomorrow War】。所以西蒙斯在接受People訪問時就搞笑表示:

「捍衛雅各」©Anonymous Content

「現在我的職業生涯計畫就是飾演每一個名叫克里斯的藍眼電影男神的父親。所以我之前跟克里斯伊凡合作過了,現在又跟克里斯普瑞特完成一部電影,在片中我就是飾演他老爸,所以現在已經達標了兩個。」

【The Tomorrow War】©Lit Entertainment Group

接著,西蒙斯還不忘抓緊機會好好行銷一下自己,希望正在選角的電影公司可以助他“一臂之力”,讓他早日成功收集到4張“克里斯男神卡”: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