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爆笑又感動!恐怖鬼僧悲慘身世逼哭泰網友:有洋蔥!

威視   

©威視

然而最令人出乎意料的是,結局時揭曉了駭人的鬼僧背後竟也有段令人為之動容的悲慘故事!原來他生前經歷了一段極為痛苦與絕望的神祕往事,才導致他變成了憤怒、兇惡的怨靈,在寺廟裡陰魂不散,甚至發下毒咒,就連扮演鬼僧的Timethai都不免對角色感同身受:「畫上特殊妝容後,我可以深深的感到鬼僧的憤怒和痛苦,也了解他所發生的一切,無論是仇恨還是瘋狂都有緣由的!」

©威視

這出乎意料的感人劇情,為電影增添更多話題與可看性,甚至讓許多泰國觀眾看完後,紛紛激動留言狂推:「誰會料到看恐怖喜劇也會看到哭,根本犯規!」「笑到流淚又感動到哭!」

©威視

在泰國郊外的荒野古廟流傳著可怕的傳說,只要在此受戒為僧,都會因為神祕詛咒而永世不得還俗,否則將大難臨頭。聽聞傳說而怕爆的和尚阿一(James 飾)和布倫(Aim Aue 飾)因此拋下好友阿隆(August 飾),連夜逃離寺廟,卻從此衰事連連,甚至差點死翹翹!走投無路的兩人只好回到寺廟,跪求神明保護,沒想到求神不成,反倒招惹上超兇厲鬼糾纏!偏偏此時又來了一位搞不清楚狀況的天菜鮮肉玄兵(Mean 洪天逸 飾),讓阿一和布倫逃命之餘,還要忙著撩哥護天菜!究竟眾人能否順利擺脫厲鬼詛咒,平安逃出絕命廟?


《淒厲人僧》將於2020年6月5日全台戲院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