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琳伍德莉「上空」挑戰高難度床戲坦言:想把賽巴斯汀史坦吃掉

車庫娛樂   

©車庫

漫威英雄「酷寒戰士」賽巴斯汀史坦這次在《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裡飾演瀟灑帥氣的浪子法蘭克,除了與雪琳伍德利有不少「激情戲碼」,更要挑戰演譯與好兄弟傑克(傑米道南 飾)爭相奪愛的苦惱及煩悶,賽巴斯汀史坦笑稱:「原本以為當浪子超級容易!不過,當我得在鏡頭前呈現內心的糾葛與不安,這就真的難倒我了!」賽巴斯汀史坦表示,每次一到片場總是讓他焦躁不安,看到另外兩位演員精湛的演技,更讓他「壓力山大」!

©車庫

幸好,導演德瑞克多雷穆斯總是會花大把的時間與他深度談話,這才讓他安心不少。賽巴斯汀史坦苦笑說到:「這真的是我演藝生涯中拍過最難的戲!甚至讓我常常激起『我下個鏡頭一定要震撼導演』的決心」,而導演也誇讚賽巴斯汀史坦:「努力擺脫超級英雄的影子,真是個用心演戲的好演員。」

©車庫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講述黛芬妮(雪琳伍德利 飾)在過去一年之中經歷心碎的戀情,決定好好休息,在某個派對上,她遇見了法蘭克(賽巴斯汀史坦 飾)和傑克(傑米道南 飾)。兩位性情極度不同的男性都吸引著她,一位是無拘無束的隨心所欲派;而另一位則是聰明又上進。黛芬妮在兩個男人之間周旋,無法下定決心…


《愛情,是開始還是結束》6月24日將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