燒腦神劇「闇」最終第三季!Netflix 6月強檔推薦片單

Netflix   

  電影方面,由《大法官》導演 大衛多布金執導的新片《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描述一組冰島樂隊(威爾法洛、瑞秋麥亞當斯 飾)代表國家角逐歐洲歌唱大賽的魔幻之旅,途中意外不斷、充滿笑點,更找來各國當紅歌星助陣,琳瑯滿目的表演舞台,讓觀眾彷彿親身體驗歌唱大賽現場,絕對是本月份最舒壓的電影!


《歐洲歌唱大賽:火焰傳說》(Eurovision Song Contest: The Story of Fire Saga)
演員:威爾法洛、瑞秋麥亞當斯
6/26 上線
  威爾法洛、瑞秋買亞當斯攜手惡搞,飾演小鎮上的歌手拉斯和席格芮,前往參加全球最大型歌唱比賽,一圓音樂夢想。

  奧斯卡金獎得主史派克李的最新力作《誓血五人組》,找來《絕命毒師》吉安卡洛伊坡托、《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終極追殺令》尚雷諾主演,以幽默口吻描述越戰老兵重返昔日戰場的冒險之旅,劇中橋段各種致敬、玩翻影史經典電影,勢必是影迷本月心頭好!


《誓血五人組》(Da 5 Bloods)
導演:史派克李
演員:吉安卡洛伊坡托、查德威克鮑斯曼、柔伊德區
6/12 上線
  奧斯卡金獎得主史派克李新作,演員陣容包括《絕命毒師》吉安卡洛伊坡托、《黑豹》查德威克鮑斯曼、《終極追殺令》尚雷諾。為找出據聞埋藏於當地的寶藏,以及當年不幸殉難的班長的遺骸,四位非裔美國退伍軍人返回越南,他們將必須對抗人為與自然的力量,同時面對不人道的越戰所留下的遺毒。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