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下一部〉安海瑟薇紐約尋找芝麻街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 Paramount Pictures,

梅根福克斯著手追查謀殺懸案
許久沒有推出大銀幕代表作的好萊塢性感女星梅根福克斯,將在犯罪驚悚片【Midnight in the Switchgrass】中化身成FBI探員,攜手佛州警探(艾米爾賀許 飾演)一同追查一連串謀殺懸案。另外,布魯斯威利也將飾演福克斯的FBI搭檔探員角色。

©Netflix

馬克華伯格重生為生化超級士兵
好萊塢票房動作一哥馬克華伯格,將在改編自美國70年代懷舊影集「無敵金剛009」的同名電影【The Six Billion Dollar Man】中飾演世界上首位生化人的超級士兵角色。本片導演則是找來【酷寶:魔弦傳說】導演崔佛斯奈特執導。

©Walt Disney Pictures

珍妮佛嘉納當媽有求必應超崩潰
曾被前夫班艾佛列克大讚是天底下最棒的妻子與媽媽的珍妮佛嘉納,這回將在家庭喜劇片【Yes Day】中飾演一個在一整天裡只能對小孩子的任何要求說「yes」,她要如何在徹底崩潰之前好好過完這一天?本片導演是曾執導過【亞歷山大衰到家】的米格雅達塔,本片也是導演與嘉納繼【亞】片之後的再合作。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