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招夠狠!Netflix 概念廣告學生出奇招呼籲民眾居家防疫

世界娛樂中心   

  就讀邁阿密廣告學校(Miami Ad School)德國漢堡分校的兩位學生Seine Kongruangkit和Matithorn Prachuabmoh Chaimoungkalo,日前在網站上分享了為以Netflix熱門影集為題材所設計的概念廣告,並表示:「假使病毒無法阻止你外出,這些劇透將會阻止你。」

  離開家中在戶外閒晃的人,就會在地鐵、公車站、甚至是過馬路時看見斗大的Netflix宣傳海報,其中包含熱播中的影集「怪奇物語」、「毒梟」、「盲婚試愛」及「屍戰朝鮮」,但不同的是,宣傳海報上斗大的標語直接暴雷了該劇的關鍵劇情。

via:The Spoiler Billboard

  此招一出立即引來網友正反兩面的看法,有的覺得太妙、絕對讓人不想出門;但相反的也有網友覺得,無論如何暴雷就是不適當的舉動。

  而Netflix官方也在推特上澄清回覆,不論何時都不會採取暴雷方式剝奪觀眾們的追劇樂趣,但仍相當讚賞兩位學生創意的想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