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韓國演技派代表演員們的歷史性相遇

世界娛樂中心   

全度妍、尹汝貞、陳慶、申鉉彬驚人默契大爆發
  繼《下女》之後時隔許久才再度相會的兩位代表各自世代的演員,尹汝貞與全度妍,又再一次地以驚人的默契重現《下女》中演繹過的孽緣(?)化學反應。從彩排開始兩位演員便投入百分百的熱情甚至受了傷,藉由銀幕上毫不放鬆的熱演,在在增加了劇情的緊張感。

  陳慶飾演以家庭生計為優先的國際旅客轉運站清潔工”詠善”一角,透過其特有的細膩感來詮釋總是隱藏自己過生活的角色,並與其他演員相互配合;她不從表面呈現出感情,而是維持撲克臉以表達扎實的內在演技。另,申鉉彬立體地刻畫出隨故事情節逐漸開展而產生變化的人物感情線,展現嶄新魅力。對於申鉉彬的表現,全度妍表示:「是極有魅力的演員,很適合演出美蘭一角。」演員們所爆發的能量,也傳遞出互相尊敬、彼此關懷的現場氣氛。

刺青、漂髮、減重……真正與角色融為一體的鄭滿植、鄭家藍
  為了打造一齣不浮誇,由任何人都能產生共鳴的人物所展開的犯罪電影,演員們持續不斷地努力,想與扮演的角色合而為一。鄭滿植演出的是不管是誰碰了自己的錢,絕對死咬不放的高利貸業者”斗萬”一角,他紋上了在以往作品中從未見過的華麗刺青,全心投入在角色之中。因為他認為誇飾自我的的色彩及花紋,會真實地呈現角色的特徵。鄭家藍則是飾演"進太”一角,為得到想要之物而不擇手段的非法滯留者。他憑藉減重、將頭髮漂色、練習延邊口音等各種刻苦的努力方法,塑造出角色的完美外型;不只如此,也為了表現出既不安又尖銳的人物心理狀態,在現場不斷地與金容勳導演對話,製作團隊被這股超乎尋常的熱情深深感動。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