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在家追片最安全!Netflix 4月強檔電影片單

Netflix    

《來自紅花坂》(From Up on Poppy Hill)4/1 上線
長澤雅美、岡田准一、大森南朋、石田百合子、風間俊介、香川照之
  1963年的橫濱,「拉丁社區」因即將到來的東京奧運面臨被拆除的命運,引發學生抗爭;在港口和家人經營民宿的松崎海,偶然認識參與抗爭運動的風間俊,兩人開始發展出情誼。

《心之谷》(Whisper of the Heart)4/1 上線
本名陽子、高橋一生、室井滋
  熱愛讀書的月島雫,某天跟隨電車上的貓咪阿月來到古物商店「地球屋」,因此邂逅夢想成為小提琴工匠的天澤聖司,月島雫開始思考自己的未來目標。

《狩獵的時間》(Time to Hunt)4/10 上線
李帝勳、安宰弘、崔宇植、朴正民
  從獄中獲釋的俊碩為了和朋友重新展開生活,一步步計畫著未來,卻因一名陌生男子的追趕而遇上阻礙。究竟這班好朋友能否擺脫被狩獵的命運?

《驚天營救》(Extraction)4/24 上線
克里斯漢斯沃、大衛哈伯
導演 山姆哈格雷夫
  正在坐牢的國際犯罪首腦兒子遭人綁架,決定借助黑市傭兵雷克的才能救出兒子。武器交易和毒品走私的世界險惡無比,這個幾乎不可能成功的任務永遠改變了雷克和小男孩的人生。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