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力女超人】導演透露當年婉拒執導【雷神索爾2】理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Warner Bros./ DC Comics

「我不相信我可以用他們計劃的劇本拍出一部好電影,我覺得這會很嚴重-這看起來會像是我的問題。大家會這樣想:『我的老天爺,這女人執導了這部片,她根本錯過所有的重點了。』那一次是我職業生涯中真正覺得,應該要(跟另外一位導演)共同執導,這樣的話就沒什麼大不了。而且,搞不好他們還比我更了解、更喜歡它。」

©Warner Bros./ DC Comics

珍金斯進一步解釋:「你不能執導一部連你都對它沒信心的電影。當初想拍那部片的唯一一個理由是,我想向大家證明我能辦得到,但如果我沒成功,那就證明不了任何事。那時候我原本以為自己再也沒機會拍這類大片了,所以,現在我真的超感激的。」

©Disney/Marvel Comics

事實證明珍金斯的看法是對的。【雷神索爾2:黑暗世界】不僅票房僅有6.4億美金,影評也是MCU所有作品中倒數前三名。也因為這部續作表現實在太差,之後才會有塔伊加維迪提大膽顛覆系列之作的【雷神索爾3:諸神黃昏】。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