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演技派全參戰!【抓住救命稻草的野獸們】充滿現實感的角色引共鳴

世界娛樂中心   

©双喜
尹汝貞 飾 順子
「你太容易相信別人了。」
  不須任何形容詞的名品演員尹汝貞,以失去記憶的老母親“順子”一角加盟本片,提高了作品的可信度。尹汝貞所飾演的順子在失去了畢生所守護的珍視之物後,變得不相信任何人,並將自己關在過去的回憶裡,卻本能地死守想要的東西。而順子一句“只要四肢健全,多的是機會重新開始”短而有力的台詞,在在體現了即使身處絕境也要尋找希望的反諷感,演繹出尹汝貞獨有的存在感。

©双喜
鄭滿植 飾 斗萬
「沒有錢?那就要有會死的覺悟。」
  縱橫大小螢幕,展現優越演技的鄭滿植,演出的是為收回帳款而不擇手段的高利貸業者“斗萬”一角。鄭滿植為了詮釋食物鏈最上位的捕食者角色,不僅全身畫上刺青,還搭配華麗印花的服裝,呈現出強烈的視覺效果;再加上獨特口音與笑聲,氣勢洶洶又從容不迫的全新惡人形象就此誕生。

©双喜
陳慶 飾 詠善
「現在真的沒辦法再做些什麼了。」
  每次皆通過令人印象深刻的演技宣示存在感的演員陳慶,扮演以家庭生計為優先的“詠善”一角,增加了作品的深度。為反映世間掙扎求生的眾生相而決定演出本片的陳慶,比起從表面上呈現“詠善”默默承受地獄般的現實困難時所感受到的情感,她以纖細又具深度的內化演技完美消化此一角色。

©双喜
申鉉彬 飾 美蘭
「不管怎麼樣總比我現在的處境更好吧。」
  近來以活躍的作品活動成為忠武路備受矚目的演員申鉉彬,飾演的是因債務導致家破人亡的“美蘭”一角,詮釋在急迫處境中讀不透內心的角色。申鉉彬受劇本賦予的沉重感所吸引,立體地刻畫出陷入絕望後,為了尋找希望而主動蛻變的面貌。

©双喜
鄭家藍 飾 進太
「如果妳願意,我可以為妳動手。」
  因Netflix原創影集「喜歡的話請響鈴」而受到矚目的鄭家藍,扮演的是為達目的而盲目冒進的非法滯留者“進太”一角,他成功地演繹與之前純真形象截然相反的模樣。他藉著此一坦率地如實宣洩情感的角色,成就了人生中最美好的偏差,在眾多大前輩之中亦能展現個人特色及扎實演技。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