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個一萬遍也不厭倦!【冰雪奇緣】1+2愛奇藝台灣站都看得到

世界娛樂中心   


▸點我直接看【冰雪奇緣2】

【冰雪奇緣2】
  續集故事要從第一集大家都獲得幸福的三年後開始講起,艾莎當上艾倫戴爾王國的女王,但是她在統治國家的同時,卻又聽到遠方的召喚,艾莎決定踏上尋根之旅,但走上未知的旅程,卻也代表更多的冒險與挑戰在前方等著她,一群人走進魔法森林,發現更多自然的神奇力量,也讓艾莎發覺自己與大自然深深的連繫。

©Disney

  迪士尼工作人員不但結合了最新的電腦動畫技術,還參考了過往成功的經驗,更遠從挪威奧斯陸找來植物學家,替魔法森林裡的植被帶來更專業的意見。當然,導演和動畫師無可避免地也得像艾莎和安娜一樣,踏上冒險之旅,如同【動物方城市】去了非洲、【海洋奇緣】遠征大平洋諸島一樣,這次他們前往挪威、芬蘭和冰島,進行了長達兩週的取材之旅。他們走遍了有著巨林的挪威森林、拜訪了養馴鹿為生的原住民薩米人、參考了峽灣景色,甚至在芬蘭展開了八英里的徒步旅行,只是為了讓電影中的魔法森林更加栩栩如生,而挪威、芬蘭的四季分明,秋天擁有各種鮮明色彩的茂林特色、冰島壯闊的山川景色,都在電影中做了更確實且完美的呈現。

©Disney

  【冰雪奇緣2】故事描述艾倫戴爾王國在女王艾莎帶領之下欣欣向榮,之前相敬如”冰”的姊妹也化解了心結,正當一切美好之際,艾莎卻聽到來自遠方的呼喚。艾莎的冰雪魔法似乎喚醒了更危險的力量,將會危及她所愛的一切。她必須要穿越魔境之土,進入未知之域才能尋找真相。當然,安娜、阿克、麋鹿小斯與雪寶將會伴隨艾莎踏上這場冒險之旅。之前艾莎擔心自己擁有過多的魔力,這次,她只希望,她的魔力足夠抵抗迎面而來的挑戰…


▸點我直接看【冰雪奇緣2】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