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教授專欄〉這天還是到了!好萊塢爆延檔逃難潮

世界娛樂中心   

【花木蘭】©Disney

值得一提的是,在環球影業發出延檔聲明的前幾天,系列製片兼主角的馮迪索還在宣傳新作【血衛】時豪氣表示「就是這種時候更需要電影」,甚至表達想前往中國宣傳的意願,更一再強調包括三月上映的【血衛】以及預定於五月中下旬推出的【玩命關頭9】都會按照原訂上映計畫推出。

【變種人】©Marvel Entertainment, Twentieth Century Fox

沒料到才短短幾天就風雲變色,銀幕上無所不能的唐老大不得不向這個看不見的敵人低頭。這樣戲劇性的發展,恐怕不只是馮迪索一個人沒料到,應該大部分的好萊塢圈內人也都被殺得措手不及。

【玩命關頭9】©Universal Pictures

更令外界震驚的是,【玩命關頭9】這一延就直接往後延了將近一年。環球電影公司目前已將這部旗下票房系列續作的上映日期改到2021年的4月;至於迪士尼的電影目前則暫定還是會在今年推出。而兩家電影公司不約而同宣布延檔的決定也震驚了整個好萊塢以及戲院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