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入全新時代的變形金剛宇宙!【變形金剛4+5】愛奇藝台灣站一次滿足你

世界娛樂中心   

©派拉蒙影業

  【變形金剛4:絕跡重生】以全新樣貌搭配固定成功公式,再度創下票房佳績後,導演麥可貝也再次背負重任,以蓋德葉格這角色為故事核心,在接下來【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重新塑造英雄史詩篇章般的格局!

©派拉蒙影業
▸點我直接看【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

  【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中,人類和鋼鐵筋骨即將開戰,柯博文離開了,拯救未來的關鍵埋沒在地球上被隱瞞的歷史裡。然而出乎意料的組合:凱德伊格(馬克華柏格 飾)、大黃蜂、英國勛爵(安東尼霍普金斯 飾)和一位牛津教授(蘿拉哈德克 飾)卻肩扛拯救世界的重擔。

©派拉蒙影業

  每個人的生命中,總會有一個時刻、一個讓你挺身而出,做出改變的契機。在【變形金剛5:最終騎士】打破了整個神話的核心,並重新檢視了英雄的定義。獵物變成了英雄;英雄變成了惡人。只有一方能夠存活下來:是它們,還是我們?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