皮手套是在向他們致敬!你不知道的電影幕後有趣小事實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BuzzFeed   

©Disney

4.【超人特攻隊2】酷冰俠的太太
在【超人特攻隊2】中,酷冰俠的太太(哈妮)終於出場了,可惜最後因為兩個關鍵理由還是被剪掉了。根據本片編導布萊德博德的說法,哈妮參與的是開場大戰中的一場戲,但因為「我們覺得這樣回脫離大型動作場面過久、並且會扼殺了這整個大場面所蓄積的能量;第二則是我們覺得讓這個角色藏在鏡頭後面可以營造出笑果,這樣一來,哈妮就能成為觀眾自由想像中的任何人了。」

©Universal Pictures

5.雪兒被迫演出【媽媽咪呀!回來了】
搞了半天,原來雪兒加入【媽媽咪呀!回來了】根本不是自己想拍這部續集,而是被電影高層給趕鴨子上架的!根據雪兒自己的說法,她從來沒計畫在這部續集中插一腳,也沒人來邀情她,而是她的電影總裁好友羅尼梅爾打電話跟她說:「妳要來拍【媽媽咪呀!回來了】!」說完後就掛電話了。

© K/O Paper Products

6.【出神入化】片場差點鬧出人命
在拍攝片中一場水中魔術橋段時,艾拉費雪差點溺斃在所有劇組人員面前。當時,根據費雪的說法,她整個人浸入水箱之中,雖然手腕上有個可以即刻鬆開的磁鍊,但腳上的腳鍊卻卡住了。費雪表示劇組第一時間並沒有人發現出問題了,每個人還以為她的演出超逼真!幸好後來劇組人員及時協助她逃脫才保住一條小命。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