馮迪索嗆聲「放馬過來」!【血衛】無懼肺炎攪局搶先全球上映

双喜   

©双喜

  在《玩命關頭》系列、《限制級戰警》和《超世紀戰警》等電影裡塑造了許多令觀眾難忘的大銀幕形象之後,新片主角「血衛」也讓馮迪索覺得角色特質讓他頗為欣賞。馮迪索表示:「如果你問在軍中服役的人最喜歡哪個漫畫人物?一定就是血衛!」

©双喜

  對於新片角色不畏任務艱苦的決心與剛毅,他說:「我從來沒看過這樣的角色——他可能專注地執行任務,但是觀眾會很同情他,你知道集團在利用他的人性。他的動機是良善的,所以你只想看他最終能得到他最在乎的追求。」

©双喜

  為了讓觀眾能更認識馮老大的新片【血衛】,片商也安排了包括信義威秀中庭、京站威秀五樓空間、西門町捷運站隧道等處,特別策劃了大型裝置,要讓觀眾提前有機會先認識馮老大飾演的「血衛」!


  電影將在3月12日全臺上映,IMAX、4DX、MX4D、ATMOS版本也將與一般2D版同步推出,双喜電影發行。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