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07生死交戰】新任龐德女郎辣登封面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Vanity Fair, PHOTOGRAPHS BY CASS BIRD. STYLED BY SAMIRA NASR.

「我當然感到非常興奮了,不過同時我也必須確定這個角色不會危害到我一直在進行的其他所有工作,如果會的話,那將會毀掉所有的一切。因為至少我對龐德女郎一直以來的印象就是她們都是很無關緊要的。」

【銀翼殺手2049】©Alcon Entertainment

當初丹尼爾克雷格就對於德哈瑪斯在【銀翼殺手2049】中的表現留下深刻印象,之後兩人又合作了【鋒迴路轉】,更是對這位新生代女星的表現讚不絕口,也因此,克雷格才力薦德哈瑪斯加入最新一集007,還請編劇替她量身訂做了一個新角色:

【007生死交戰】©MGM, Universal Pictures

「她的角色在電影中戲份很少,因為她加入時劇本老早已經完成了,我們一直改東改西的,改完就直接丟給她,但是她不僅毫不膽怯,甚至還能把角色詮釋得相當到位。」【007生死交戰】預定4月8日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