蟬聯13天票房冠軍!【南山的部長們】眾演技派飆戲超過癮

車庫娛樂   

©車庫

  郭到元先前以《哭聲》《鋼鐵雨》等作令人印象深刻,這次在《南山的部長們》中,郭到元飾演前中央情報部部長,他表示:「因為是飾演實際存在的人物,這點令我感到最困難。且關於這個人物的資料不多,如何詮釋出他遭追殺時,穿梭於生死之間的心境變化,令我十分苦惱。」

©車庫

  而劇中與郭到元有較多對手戲的李炳憲,也對他的演技感到驚嘆不已。許多觀眾都認為李炳憲與郭到元在對戲時,就像在打桌球般犀利,令人看了津津有味,對此李炳憲則表示:「在和郭到元對戲時,他總會很迅速地給予反應,展現充滿無法預測的變數,他的情緒似乎已在心中爆發。這次第一次和他合作就令我印象深刻!」
  郭到元也透露在觀看其他演員們「以自己獨特的方式」詮釋角色時,每次都感嘆不已,他說:「能在這時代參演這樣的故事,以演員的身分參與這部作品,令我十分感激。」

©車庫

  另外,以韓劇《未生》、電影《北風》展現精湛演技的李星民,這次則飾演朴正熙總統一角,李炳憲表示:「以演員而言覺得李星民詮釋角色時十分有魅力,內在有著許多情緒,但卻不太顯露而出,內斂的演技令人深陷其中。」李炳憲也認為在詮釋實際存在的人物時,很容易將情感融入角色中,能讓電影變得很強烈,因此大家都努力不曲解這實際發生過的事件,完全投入作品中。


  《南山的部長們》透過批判當時的獨裁政權,如實解讀事件中每個人物的心境。禹民鎬導演表示:「努力維持住原作小說的風格,不偏於某一方的視線,直到最後都努力保持冷靜的視角拍攝本作。」真實事件改編的《南山的部長們》3月13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