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日男神成軟飯男慘遭老婆毒打,權相佑苦笑:她根本往死裡打!

甲上   

©甲上

  在片中飾演「魔鬼教官」特務的鄭俊鎬則爆料權相佑可能私生活也是被老婆打的人,權相佑則坦言拍攝空檔都會待在家裡陪伴家人,有時老婆孫兌迎就會叨念他去幫忙打掃家裡,他笑言:「當時我就想著:『哇,黃雨瑟惠演的真是不錯呢!』在片場我也是常常有這種在家被唸的感覺。」

©甲上

  黃雨瑟惠也被鄭俊鎬爆料在三個月的拍攝期間,她永遠都是第一個卡位吃飯的人,就算片場餐點重複也都吃不膩,而且乾淨到「碗都不用洗」的程度,鄭俊鎬還幽默補刀:「只要她沒在拍戲,你永遠都會看到她在吃東西,全劇組都說她吃相太有福份了,應該很快就能吃到終結單身了!」

  韓國國家情報局秘密組織「防牌鳶」,專將孤苦無依的小孩培訓成頂尖特務,其中身手矯健的特務阿俊(權相佑飾)由魔鬼教頭千德奎(鄭俊鎬飾)親自訓練,他快狠準的身手一舉殲滅無數罪犯,成為恐怖份子都聞之喪膽的金牌特務…然而阿俊心裡卻有個小小夢想-成為超人氣網路漫畫家!
  於是,他決定在一次任務中詐死脫身,隱姓埋名努力畫畫15年,但他的漫畫卻被網民嫌到爆,甚至被譏為靠太太美娜(黃雨瑟惠飾)養的中年魯蛇。某夜鬱鬱不得志的阿俊藉酒消愁,將他的特務人生畫成漫畫上傳一夕爆紅,無心之舉掀起網民空前轟動,更引來情報局和恐怖份子的大追殺…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