席琳娜戈梅茲雨中浪漫激吻,吐槽「甜茶」吻技僅值4分

甲上   

©甲上

  今年情人節首選愛情電影《雨天.紐約》,不只提摩西夏勒梅、艾兒芬妮與席琳娜戈梅茲的三角戀情吸引大批粉絲期待,席琳娜與提摩西在片中幹話滿點的台詞更是笑翻全劇組,除了提摩西接吻太緊張,被席琳娜狠酸:「吻技只值4分!」之外,一場提摩西提到曾與席琳娜的姐姐在博物館接吻的戲碼,更被賽琳娜狠狠打臉:「我姊說當下她就知道你的心理醫生沒有用了。」

©甲上

  率性演技連導演伍迪艾倫都忍不住稱讚說:「這兩個人很相像,他們都表現得一副憤世嫉俗的樣子,但當你掀開外表那一層,他們其實感情豐富,因為最感性的人經常會想辦法掩飾自己的情感。」

©甲上

  《雨天.紐約》洋溢著輕鬆幽默氛圍,用意想不到的幹話集錦和超展開劇情讓觀眾忍不住噴笑,伍迪艾倫也表示這部電影比他多數作品都來得歡樂,而權威影評《Screen Daily》更讚賞:「伍迪艾倫是最浪漫的說書人」!

  蓋茲比(提摩西夏勒梅飾)的女友艾希莉(艾兒芬妮飾)因學校作業爭取到親赴曼哈頓訪談知名大導演羅蘭波拉德 (李佛薛伯飾)的機會,於是蓋茲比計畫了一場充滿紐約復古風情的浪漫約會,但艾希莉卻被導演約去看電影,接 著又遇見了金牌編劇泰德戴杜夫(裘德洛飾)與大明星法蘭西斯柯維嘉(狄亞哥盧納),導致蓋茲比的約會計畫泡 湯。當艾希莉在三個才華洋溢的男人之間打轉時,蓋茲比和前女友的妹妹千兒(席琳娜戈梅茲飾)意外一「吻」也打亂了他的心…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