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哥客串【玩命關頭7】的畫面被刪,理由居然是...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Universal Pictures

「我參加了他們的婚禮,而且我還是他們的證婚人,唯一一個證人,這一點我不太了解。而且整場戲有點弔詭,因為我手上拿的是一台相當老舊的攝影機,我當時還在想:『這拍的是什麼年代?40年代嗎?』(大笑),不過也有可能是因為我們是在多明尼加(共和國)的關係,不過這場戲是在亞特蘭大攝影棚拍攝的。」

©Universal Pictures

至於為何最後客串鏡頭會被剪掉?系列製片傑夫基爾斯鮑姆倒是給了令人意外的答案:「因為姜成當時戴的假髮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韓哥!」針對戴假髮一事,姜成也進一步作出了解釋:

「黑白無間道」©Imagine Television, Chris Morgan Productions

「當時因為我在拍攝影集『黑白無間道』,在裡面我飾演一個警察,所以我剪了短髮,也因此他們必須要替我製作一頂假髮。由於時間過於倉促,最終他們緊急從洛杉磯訂製這頂假髮,等我人到了喬治亞,那頂假髮看起來就像是我頭上長了一頭雜草。那看起來一點也不像韓哥,反而還比較像街友版韓哥!」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