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情歌】首週票房飆破750萬!三刷粉絲爆電影藏彩蛋

甲上   

©甲上

  而昨天在映後見面會活動上,有三刷粉絲注意到電影中邢致遠老師的家中藏有傅孟柏游泳露結實腹肌、胸肌的帥照,傅孟柏坦言那是他提供給劇組使用的舊照片,他自嘲:「那是之前練身體剩下的一些些,現在剛過完年應該很不行了啦!」

©甲上

  而謝博安也在戲中小露好身材,更被粉絲問到如何鍛鍊,讓謝博安現場大談生酮飲與18:6飲食減肥法,他更坦言自己為戲瘦身減重9公斤,他說:「我告訴自己一定要瘦下來,因為觀眾在電影院看到贅肉一定會嫌棄我。」

©甲上

  此外,電影開放式的結局更是影迷討論焦點,而當柯佳嬿被問及電影中小孩是誰的以及打電話給哪一位男主角,柯佳嬿妙回:「小孩就是坤達的啊,還有其實我只是打電話叫個Pizza而已。」逗趣反應笑翻全場,她也表示《你的情歌》的故事安排最主要是讓觀眾看見幸福有很多種樣子,並不是非得是王子與公主才是幸福的結局,她說:「你們看見余靜最後很幸福,或許她找到了新的幸福,也或許是因為她終於活出了自己。」


  《你的情歌》現正熱映中!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