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恭喜發財!小丑女邀粉絲「解放派對」狂歡拿紅包

華納   

©華納

  哈莉奎茵之於瑪格羅比的致命吸引力,促使她將【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視為自己最重要的作品,打從這個計劃一開始,瑪格羅比就致力於尋找一位女性導演來執導演筒,最後由華裔女導演閻羽茜(【海上浮城】)雀屏中選,瑪格羅比說:「我們聊到了美學調色板、如何拍攝一部女性動作電影、藉由繽紛多彩的服裝、美術設計來反映角色們的個性等等,在很多方面,閻羽茜都是相當完美的人選,我們都渴望突破框架,這會是一趟超狂的大解放旅程!」

©華納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即將在農曆年後打響2020年DC電影第一炮!電影公司斥資300萬打造一座《小丑女解放派對》互動遊戲區,讓影迷朋友們透過各種不同情境的趣味體驗,和小丑女一起全面解放,包括了:大槌/沙發拍照區代表解放常規、解放框架,盡情秀出你的解放宣言;變裝區則提供小道具和NYX彩妝組讓你現場化身小丑女,解放自我;大力槌遊戲區可以解放壓力,擊出開春第一棒;命運轉盤區現場可以轉出好彩頭,有機會得到「小丑女大解放紅包袋」;扭蛋區可以扭轉乾坤,扭出「2020好運籤詩」看看你的新年運勢。活動現場拍照打卡並標註「#小丑女大解放」還能加碼再抽電影限量週邊商品!

《小丑女解放派對》
地點:西門町樂聲影城木棧道(台北市萬華區武昌街二段85號,免費入場)
互動遊戲區開放時間:
1月18日(週六) ~ 2月9日(週日) *1月20日暫停開放一天

【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將於2020年2月6日(週四)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