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萊塢明星年度盤點〉2019最忙演員是他們!

世界娛樂中心   

▸女力新秀出頭天

弗洛倫斯佩悠 Florence Pugh

  2018年曾獲英國影藝學院新星獎提名的弗洛倫斯佩悠,演藝事業到了2019年終於開花結果。在年初演出【我和我的摔角家庭】中的WWE摔角巨星佩姬一角進而成功打開好萊塢大門,之後則是接拍了懸疑恐怖片【仲夏魘】;今年還有【她們】、【黑寡婦】作品等著上映,這位24歲的英倫女星的星途可謂一片光明。

娜歐蜜史考特 Naomi Scott

  2017年,娜歐蜜史考特在【金剛戰士】中飾演「粉紅戰士」一角,儘管電影票房慘淡,但史考特卻是打出一條演藝新路。2019年,26歲的她加盟迪士尼公主系列,在全球賣破10億美金票房的真人版【阿拉丁】中演出新版茉莉公主;年底還成為【霹靂嬌娃】成員,動靜得宜的表現,也讓她星途不可限量。

奧卡菲娜 Awkwafina

  饒舌歌手出道的奧卡菲娜,2018年以【瘋狂亞洲富豪】的開心果喜感形象一夕爆紅。進入2019年,這位有著中韓血統的土生土長美國藝人則是星路大開,接演包括【憤怒鳥玩電影2:冰的啦】、【野蠻遊戲:全面晉級】,以及預定本月上映的【逃出天堂島】與備受好評的【別告訴她】,後者甚至有可能讓她獲得奧斯卡提名。

薩瑪拉威明 Samara Weaving

  來自澳洲的薩瑪拉威明有個全球知名的演員叔叔-雨果威明。儘管如此,這位27歲的女演員還是憑著自己的實力一步一腳印闖出一片天。在演出【怪獸卡車】、【去死吧!老闆】以及金獎作品【意外】之後,威明在2019年終於憑著恐怖懸疑喜劇片【弒婚遊戲】中的新娘一角首嚐走紅滋味。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