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Girl Power!Top.3必看女英雄電影你準備好了嗎?

世界娛樂中心   

一個不夠,瘋女人越多越好---【猛禽小隊:小丑女大解放】
©Warner Bros./DC
  明年DC影業來勢洶洶,除了有女神黛安娜回歸之外,壞壞惹人愛的哈莉奎茵也回來了,還組了一票與她一樣瘋狂夠殺的亦正亦邪女天團,打算好好鬧上一場。
©Warner Bros./DC

  雖然2016年【自殺突擊隊】的成績不盡理想,但其中表現絕對突出的就是由瑪格羅比飾演的「小丑女」,不但圈粉功力超強,成功營造的角色魅力也足以讓電影公司對她信心十足,決定推出以她為首,再加入許多DC女反派角色強化效果;另外請來【海上浮城】閻羽茜執導,她也是繼【神力女超人】導演派蒂詹金斯之後,第二位操刀執導DC電影的女性導演。
©Warner Bros./DC

  小丑女哈莉奎茵失戀後,她夜夜笙歌借酒澆愁,正當她下定決心要斬斷爛桃花重新活出自我的時候,卻遇上了一椿曲折離奇的鑽石失竊案,讓最自戀的大壞蛋羅曼賽恩尼斯(黑面具),和他的得力助手薩斯,在高譚市翻

  天覆地的追捕一個名叫卡絲的小神偷。哈莉奎茵、女獵手、黑金絲雀,以及警官蕾妮蒙托亞的命運因為這起案件產生交會,錯綜複雜的情感糾葛更讓她們被迫攜手合組超狂女團「猛禽小隊」,一起扳倒惡勢力強大的犯罪首腦羅曼。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