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偶像關在一起,迷弟湯姆霍蘭興奮到忘記逃脫:不想離開!

迪士尼影業│福斯影業   

  湯姆霍蘭德在接受美國媒體採訪時透露,他從來沒有正式和威爾史密斯見過面,第一次碰面,卻是在電影公司的安排下,玩起密室大脫逃的遊戲,兩人必須用機智和默契才能逃出房間,湯姆霍蘭德說:「我一直是威爾的粉絲,突然間,我跟他一起被關在房間裡,但是他太讓人開心了,我後來甚至不想走出房間」。

©Twentieth Century Fox

  因為與威爾合作太愉快,讓湯姆霍蘭德一度忘卻了失業的危機,去年八月,漫威和索尼談判破裂,讓《蜘蛛人》差點被迫退出漫威宇宙,全球蜘蛛粉擔心他失業,紛紛給予安慰,這段時間,他其實也沒閒著,除了替《變身特務》配音,還與《復仇者聯盟》的兄弟克里斯普萊特一起完成皮克斯動畫電影《½的魔法》的配音工作。

©Twentieth Century Fox

  當然,除了這段期間讓湯姆有事可做之外,怪胎華特這個角色也相當吸引他,他說:「華特是個善用大腦且積極的人,而且他非常努力在為科學及間諜工作注入新的思維,他不喜歡傷人,所以他發明的裝備都很可愛卻沒有傷殺力!」

©Twentieth Century Fox

  至於曾演出《阿拉丁》等賣座片的威爾史密斯,則為《變身特務》下了個精準的註解,他說:「這部電影的中心思想,就是『我喜歡我們在一起變得更好』!」不管是最偉大的間諜藍斯,或是怪胎華特,都因為攜手打擊犯罪,讓彼此成為更完美的人!

  《變身特務》在兩大王牌合作下,於聖誕節在美國開出紅盤,不僅在爛蕃茄網站上締造91的高分,目前全球也累計近一億兩千萬美金(約台幣37億)的票房,《變身特務》將在22日春節檔於全台上映。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