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孟柏再化身「天菜老師」,與柯佳嬿海底約會好甜好浪漫

甲上   

©甲上

  柯佳嬿表示有場和傅孟柏被困在ATM裡的浪漫曖昧戲讓她最印象深刻,她表示:「你會感覺到那場戲曖昧的氛圍,他們的關係好像要改變了,但又有很多有趣的轉折。」傅孟柏則透露:「邢致遠在ATM裡對感情的直接跟我很像,但直接背後其實充滿了深思熟慮。」而傅孟柏還不忘拿謝博安對柯佳嬿表白的台詞:「妳是一個好人,在妳身旁也都會想要成為更好的人。」來吐槽柯佳嬿在片中瘋狂被發「好人卡」逗樂全場。

©甲上

  此外,柯佳嬿透露ATM的戲需要下雨又要配合鏡頭,最後整整拍了兩個晚上,她說:「ATM是劇組搭建出來的,它沒有真的防水,拍攝時亭子是漏水的,在鏡頭看不到的地方其實都淹水了。」且每個鏡頭拍完都要等工作人員清理積水才能繼續拍,最後柯佳嬿和傅孟柏甚至要坐在積水裡演戲,讓他們笑言是從影以來遇過最狼狽的曖昧戲。

©甲上

  那一年,全台都在瘋歌唱選秀,人人都在勇敢追夢。但音樂老師余靜(柯佳嬿飾)卻慘遭未婚夫劈腿,為了治療情傷流浪到花蓮;而鬱鬱不得志的流浪教師邢致遠(傅孟柏飾)被調往偏鄉學校,他把歌唱選秀當作自己教育事業的跳板,因緣際會下 找來了天生好歌喉的學生李東朔(謝博安飾)及他的麻吉們組成「七月男孩」樂團,並請來余靜指導,開始勇闖一年一度的歌唱選秀大賽!


  職場失意的邢致遠和憂鬱少年李東朔,都被溫暖善良的余靜深深吸引,面對這兩段截然不同的情感,余靜的心開始 搖擺不定…。《你的情歌》將於1月23日和大家見面!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