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在家中無故消失!河正宇首部恐怖電影【陰櫥】釋出預告

車庫娛樂   

©車庫

  韓國兩大實力派演員河正宇和金南佶首度合作,也蔚為話題。對於首度合作的金南佶,河正宇表示:「希望能承接他獲得大賞的氣韻,讓電影獲得好成績!」金南佶近日以電視劇《熱血司祭》榮獲「2019 SBS 演技大獎」,再創演藝事業高峰。

©車庫

  河正宇也透露當初第一次和金南佶見面的趣事,他表示:「我們在高賢廷的粉絲見面會上第一次碰面,在休息室時他很安靜又很酷,有種『IKEA』的北歐感!之後透過朱智勛再次見面時,才知道原來他那麼聒噪。朱智勛說如果他說30句的話,金南佶就會說60句,吃飯時讓人連拿湯匙的時間都沒有,十分幽默,沒想到世上還有這樣的人,讓我嚇一跳。也讓我知道為何金南佶深受觀眾喜愛,親身體驗他榮獲大賞的原因。」透露了金南佶反轉的魅力。

©車庫

  對於河正宇說的話,金南佶則苦笑地說:「沒想到朱智勛竟然會這麼說,真令人不開心!」金南佶表示自己也常聽朋友說河正宇人很幽默,因此讓他產生競爭感,想比河正宇更有趣,金南佶表示:「聊天時常會想講得更有趣一點,但正宇哥的成本效益很高,我如果一分鐘說60句的話,河正宇可能說個兩三句就能令人大笑。我自己雖然話很多,但其實最討厭話多的人,所以正宇哥這樣真的很有趣,也知道他演戲時為何能那麼有爆發力。」

©車庫

  金南佶這次和河正宇一樣,首度挑戰了恐怖驚悚片,在劇中飾演知道事件祕密的疑問男子『慶勳』。他表示:「這個角色十分神祕,和我的個性不太一樣。他的個性十分活潑,還有點專業感。一直想挑戰從未接觸過的題材,《陰櫥》劇本很新穎有趣,導演對於這不容易的題材有堅定的信念、明確的世界觀,能令人產生信賴感。」


  《白頭山:半島浩劫》製片團隊最新恐怖懼作《陰櫥》,預計2月21日在台上映,敬請期待!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