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票房表現最亮眼的電影

世界娛樂中心/圖文轉載自網路   

第3名:【小丑】 製作成本:5500萬美金 全球票房:10.6億美金

©Warner Bros./DC Comics

這部由陶德菲利普斯編導、瓦昆菲尼克斯主演的電影,完全反轉了超級英雄類型電影的通則,沒有飛車追逐、沒有花大錢的大場面爆破與華麗的特效動作。本片創下首部R級全球票房破10億美金的影史紀錄,別人動輒1、2億美金預算起跳,【小丑】卻是只花了5500萬美金,就拍出一部叫好又叫座的超級英雄片。

第4名:【我們】 製作成本:2000萬美金 全球票房:2.55億美金

©Universal Pictures

在成功拍出【逃出絕命鎮】之後,不難想像觀眾會願意掏錢買電影票進場支持編導喬登皮爾的恐怖原創新作【我們】。片中描述一家人被與自己“撞臉”的另一家人無情追殺的恐怖過程。電影口碑發酵也順利帶動觀影人潮,讓皮爾的票房實力再獲肯定。

第5名:【從前,有個好萊塢】 製作成本:9000萬美金 全球票房:3.72億美金

©Columbia Pictures

誰說靠電影明星吸金的商業模式已經是過去式了?看看由李奧納多狄卡皮歐與布萊德彼特這兩大好萊塢黃金單身漢首度合作的【從前,有個好萊塢】,你就會知道這兩位偶像男星的吸金功力還是寶刀未老。當然了,編導昆汀塔倫提諾向黃金年代好萊塢致敬的劇本也是本片成功的一大功臣。

回上一頁

繼續閱讀